4、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
说到动物园,你们应该都去过吧,其实我家就有一个小小的“动物园”。有人可能会问“你家怎么可能有动物园?”嘿嘿,就让我带你们看一看吧。
我的妈妈是一只“大老虎”,是“动物园”里的老大,非常有威严。妈妈对我要求很高,记得有一次,我考试成绩不理想,妈妈知道后很生气,立马跑来质问我,只见她把眼睛瞪得大大的,都快“蹦”出来了,像一只发怒的“母老虎”一样。“老虎”发威了,妈妈皱着眉头指着我吼道:“这么简单的题也不会做,永远这么粗心大意!”我识相地一声不吭,急忙逃回房间复习。
我的爸爸是一只勤劳又温暖的“大黄牛”。爸爸每天都很忙,天还没亮就起床,起来后会贴心地帮我们做早点。晚上下班后马上赶回家,为我们做美味的晚餐。每次爸爸很忙的时候,我都想去帮他分担一些工作,但他都会用他温暖的大手摸摸我的头,说:“赶快写作业吧,别耽误了学习。”尽管爸爸工作很辛苦,但他一有时间就会陪我出去打篮球,陪我和妈妈一起逛街。
我是一只“小猴子”,很活泼很好动,每天都精力充沛,活蹦乱跳。
这就是我们家最可爱的“动物园”,每只“动物”的相处都很和谐,我爱我的家,我爱我家里的每一个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