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
我家是一个幸福而温暖的“动物园”,里面有许多有趣的“动物”。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我的奶奶是一只“蜜蜂”,为什么呢?因为每天奶奶都会很早的起来帮我们做饭,做完了饭,还要帮我们洗衣服,洗碗,做各种各样的家务,没有一天能睡个懒觉,真辛苦呀。而且奶奶还常常对我们唠唠叨叨,但是我知道她是为了我们好,我们一点都不会讨厌她。
我们家还有一头“牛”,她是我的妈妈。我的妈妈白天要上班,晚上还要辅导我的学习。但是粗心的我还常常做错题目惹她生气。好不容易都搞完了,第二天早上还要很早起来和奶奶一起做饭,每天从早忙到晚。
“啪!啪!”什么声音?原来是我的“猴子”姐姐把花瓶摔倒到地上了。我猜奶奶又要骂她是我们家的“铁手女”了,很多时候她都是碰啥啥就坏,真拿她没有办法呀。
而我是一只“小猫”。一只无忧无虑的猫,有时很温柔,有时很暴躁。而且我还很喜欢吃鱼。遇着小狗也非常害怕。
这就是我家的“动物园”,有时间欢迎你来看看,不需要花任何钱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