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
我家是个动物园,调皮的小猴就是我,贪吃的小猪是我的姐姐,威武的母老虎是我的妈妈,憨厚的水獭是我的爸爸。
我整天在家里可烦人了。有一次,姐姐正在写作业,我便去她房间捣乱,一会在她身边大喊大叫,一会又在床上跳来跳去,一会又在地板上跺脚。直到她连连求饶,我才不再去她那捣乱!
我的妈妈威武严厉。记得有一回我考试没考好,回到家,妈妈一见分数就板着脸,大眼睛里充满了杀气,张大了嘴,仿佛要把我吞到肚子里。脸上的肌肉绷得紧紧的,手里还拿着一把软尺,阴森森地向我走来了,我连连向后退,但也逃不了她的魔爪,那软尺就像一条黑色的灵蛇,饥渴的舔吻着我的屁股,一眨眼的功夫就爆起一条条血痕!
我的姐姐胖胖的,十分贪吃,每次放学回来,就坐在餐桌前狼吞虎咽的吃起来,那样子就好像好几天没吃过饭似的,因为好吃,所以她越来越胖了!
我的爸爸很懒惰,妈妈让他帮忙做家务,他就迷迷糊糊装作没睡醒。妈妈走了他又精神饱满,躺在沙发上打游戏。
我家是个“动物园”,里面的动物很可爱,也很和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