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
我温暖的家庭就是一个“动物园”
在这个温暖的动物园里小猫就是我的妈妈,她不仅十分的温柔可爱,而且非常爱干净还喜爱吃鱼。但有些时候我考试没考好或干了一件坏事。小猫便会“抓我”,直到我认输为止。不仅如此,我的妈妈还有一双十分敏锐的眼睛,我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她的“火眼金睛”。
我的爸爸却是一只凶猛的大老虎,他是这个动物园里的老大,如果谁惹到了他,他就会发出阵阵怒吼声,那吼声绝不亚于“江东狮子吼”!但有的时候他会安静下来辅导我学习,让我的成绩能更上一层楼。
而我呢,是一头牛,因为我的皮肤有点黑而且力气很大,还有不为人知的坚持。有时我却横冲直撞,经常会“尝”到的“老虎”的“竹笋炒肉”,但是有时我的性格又十分温和,让我很容易地和别人成为朋友。
活蹦乱跳的小猴子又是谁呢?当然是我的弟弟了,他对我所有的玩具爱不释手,虽然他喜欢和我玩。但是每天和他玩都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为什么呢?是因为他很调皮,当又吵又闹的小猴子突然安静下来时我不用想就知道,又一个玩具为他“牺牲”了。
这就是我的动物之家,一个让我感到幸福无比的温馨之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