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、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】
同学们,你们往往在遇到什么事情时心儿怦怦跳呢?是激动的时候?紧张的时候?担心的时候?还是害怕的时候呢?下面让我来给你们讲一讲让我心儿怦怦跳的那一次经历吧。
星期天,爸爸开着车,带着我和妈妈、爷爷、奶奶去游乐园,到了那儿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过山车票。我想给妈妈说,我不敢坐,但又不敢说。我的心里像打起鼓来一样,怦怦直跳。眼看马上轮到我了,我比刚才还要紧张,心里像有十五个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的。很快轮到我了。我鼓起勇气上了车,系好安全带,车子慢慢地开了起来。
一开始比较平稳,跟没坐车一样,可到了中间,速度极快,比一阵风都快,我吓得大声喊着,心都提到嗓子眼儿。忽然,车子转了一个大圈,我看见前面好像没了轨道,我的心儿怦怦跳得厉害,像马上跳出来了。我紧紧地闭着双眼。一眨眼的时间,轨道又出现了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。终于到了终点,我的心才慢慢恢复平静。因为我特别害怕,妈妈笑了笑把我扶下来。
今天坐过山车的感觉真是快乐又紧张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