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、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】
那是一个寂静的夜晚,因为贪玩,所以我九点多钟才走出朋友家。
看到外面漆黑一片,我胆战心惊,呆呆地望着夜色,这时我背后突然闪过一个黑影,我顿时魂飞魄散,大惊失色。“咕,咕,咕咕”传来一阵鸟叫声啊,原来是只小鸟啊,吓我一跳呢!
为了不再提心吊胆,我决定跑回家,我以每秒十米的速度跑呀跑,跑过昏暗无光的小巷,跑过宁静无声地街道,跑过茂密的树丛,我心里好像有个魔鬼在一直疯狂地敲鼓。
于是我用更快的速度飞奔,但是这样很浪费体力呀!果然跑了一会儿我就气喘吁吁的蹲在地上了。
突然有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,“小朋友……”还没说完,我就尖叫一声,汗毛都竖起来了,惊慌失措地向前跑,后来才知道那所谓的“怪物”竟然是小区的保安叔叔。
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继续向前奔,幸好朋友家离我家不算远,终于我到达了家里。
在电梯里,我的心儿还在怦怦跳呢!
回到家里,心急如焚的妈妈朝我扑过来,我也欣喜若狂,发誓再也不这么晚回家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