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、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300字】
你是几岁知道爸爸生日的?又是怎样为他庆祝的?反正我是九岁才知道给爸爸庆祝生日的。我的心儿激动地怦怦跳。
早在爸爸过生日的前一周,妈妈就告诉我爸爸要过生日了!并且询问我的意见——如何给爸爸庆祝生日?我欣喜若狂地回答了妈妈,我要用我自己的零花钱给爸爸买一个特别的蛋糕,在这一周中多拿几个优加,最后再配上几道妈妈做得爸爸喜欢的拿手小菜。终于,在漫长的一周等待中,迎来了爸爸的生日。我把取蛋糕的神秘任务交给了舅舅。放学后,我怀里像揣了只兔子一样回到了家里。先爸爸一步,摆好了生日蛋糕和家人们为他准备地小礼物,更缺不了妈妈的拿手小菜!这时,我听到门响了,我急忙关上了灯,点燃生日蜡烛,我激动得就像自己过生日一样。看着烛光里爸爸的脸,笑得简直就像一个小孩子!
爸爸的生日充满欢声笑语,而我的心里却是又紧张又激动!因为这是我给爸爸的生日惊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