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又过去了,我躺在床上,闭上眼,入睡了。
“砰”,我突然听到厨房一阵声响。接着,“哗”一声,声音又响了。我穿上拖鞋,往厨房走去。
突然,恐怖的情景映入我的眼帘,油桶打翻了,油从油桶里流出来。如匍匐行驶的海鳗,油流到煤气灶边,煤气灶打开着,熊熊烈火犹如张牙舞爪的怪物一般像我扑来,我惊慌失措,慌不择路地跑像沙发。火势越发无法控制,火怪物不一会,便从厨房烧到了餐厅。“咣”,一阵爆炸声传来,煤气桶爆炸了!火星飞溅,溅到了我的身上,我在地上打滚起来,火怪物又遮天蔽日般朝我扑过来,我的心跳上升到极点,我清晰的听到我的心脏跳个不停。我跑进卫生间,火势已经达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,火像饿了好几天的狼群从四面八方扑过来,火即将烧到我时,我——置身于黑暗之中,原来,是我做了一个梦。我背后直冒冷汗,心脏跳个不停,一直过了好久,我才重新入睡。
一天又开始了,我从床上起来,干着自己该干的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