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的愿望作文300字
我的愿望就是当一名医生,因为我的祖祖之前在院子里端水的时候摔倒了,大腿骨折,经过医生的精心治疗,现在能够下地走路了。还因为我爸爸也是医生,医生能够救死扶伤,所以我才有了这个想法。
如果我长大了真的成为一名医生的话,我会跟随我爸爸的脚步,到那些偏远、没钱的地方去义诊;我会尽量给我的病人减少痛苦,给他们开无副作用、又有效、又便宜的药物;我还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给我的病人温暖。我打算发明一种治疗癌症的药物,这种药可以让病人免受有副作用射线的照射,还很小巧便于携带,因为它可以平均分为365份,一粒就可以吃一年,并且造价很便宜,没有副作用,没病的人吃了可以当作疫苗用,老少皆宜,非常好用。
所以,我要多看关于医学的书,将来长大了像爸爸一样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