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我的愿望作文300字
我的愿望-当一名战斗机飞行员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,我的愿望是当一名战斗机飞行员。之所以有这样一个愿望,是因为现在天下还不太平,许多国家对我们祖国虎视眈眈,甚至想霸占我们的领土。我想保卫祖国,开着战斗机,为国战斗,哪怕只有最后一口气,也要把敌人消灭干净!
如果当上了战斗机飞行员,我会开着隐形战斗机飞遍全球各地,熟悉地形,把今后可能发生战斗的地方了解得清清楚楚。这样打仗时就会游刃有余,在战争时期占据上风。
我要学习专业的驾驶飞机的技巧,把我的飞机开得又快又稳。我还要学会修飞机,万一我的飞机某个部位受到了损坏,我就能快速地把飞机修好,重新投入战斗。
现在我要多锻炼身体,特别是跳绳,因为跳绳最利于长高了。我还要每天六时起床和爸爸在小区里跑步,在家里做俯卧撑……把我的身体练好,就能离我的愿望更近一步。
我的学习也要好。我必须要加紧学习,考上西川中学,这样才有可能考上空军学院。这就是我的愿望,我想在战场上为祖国插上胜利的旗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