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、我的心愿作文300字
我的愿望-早点开学
心愿,如同一颗嫩绿的小芽,虽小,但会开出美丽的花朵。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株小芽,努力为它浇水,好让它早日开花。
我相信,大家和我的心愿是一致的,就是希望早点开学。我们是毕业班,再过几个月我们就各奔东西了,我总是等到即将失去了才懂得珍惜。这是我一生中第三次与同学和老师告别,幼儿园如亲人般的老师,学前班爱把责任推给我的老师,小学如母亲一样的老师。此时又将分别,时间长了,老师还记得我吗?
我的80位同学,就如同亲兄妹一般,难啥难分,谁走了也不行。6年了,多少个日日夜夜,多少次风风雨雨,多少句鼓励的话,这都是我们的足迹。
开学后,我们又忙于考试上初中,相聚的时间又缩短了,所以这是我为什么想早点开学的原因之一。
之二,现在已经是三月中旬,万物复苏,花红柳绿,学校的花已经绽放了,校园里肯定是弥漫着花香。我此时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同学们坐在教室里,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听老师讲课,多么惬意呀!
我真希望疫情快点结束,好让我们早点开学,与老师、与同学们共处最后一段的小学时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