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、我的心愿作文300字
我的愿望-添一台电脑
我的心愿是一朵绚烂的浪花,是一盏明亮的明灯,让我为心愿行动。
从寒假上网课的第一天开始,我就抱怨着要台电脑,电脑可谓是上网课的必备用品之一,我们家那台烂“古董”根本就不能用,我只好用巴掌大的手机来学习,手机的屏幕太小,看的时间长了,眼睛实在是费劲,本来视力不太好的我,这一下好了,让手机给我配了副眼镜,带上眼镜看手机一天也不舒服呀,眯着眼睛看一天下来,只觉得天昏地暗,眼酸膀子疼。
还有一个最主要影响的因素,就是做英语需要听听力,英语光碟需要放到电脑里读取,哎,我家没有呀,没办法,只能等王老师发来听力我才能写英语作业,光等老师帮助也不是长久之计呀!
并且,老师发的各科的周清打印资料,前几天外面打印店都没开门,家里没电脑也没有打印机,没办法呀,我只能趴在手机屏幕上面,睁大眼睛划拉着手机把题抄下来,费时,费力,费眼睛。
我的心愿就是能家里添一台电脑,我愿为我我的好成绩换妈妈给我购一台新电脑,我愿为我的愿望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