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猫
放学了,我和妈妈一起迈着轻松的步伐往车子的方向走去。妈妈一边走一边对我说:“宝贝,今天我有一个大大的惊喜等你哦!”我惊奇万分,问:“是什么!是什么!”妈妈神秘一笑,卖起了关子,说:“等一会上车了,你就知道了,礼物就在车子副驾驶座上。”
我刚到车边就大喊:“妈妈,妈妈,快开门!”妈妈带着一脸微笑,开了车门,把一个小笼子放到了我的面前。“呀!小猫!”我激动极了,大声喊出来!小猫的眼睛是蓝色的,就像两颗闪闪发亮的蓝宝石。妈妈说这是一只英短,它们的眼睛尤其漂亮,特别是晚上,跟夜明珠一样熠熠生辉。它是一只可爱的小公猫,性情温顺,经常围着我们喵喵喵喵地叫个不停。它也会掉毛,我经常打扫猫笼,保持它生活空间的卫生,妈妈说我是个敬业的“铲屎官”。客人来了,小东西就会站在笼子旁边叫个不停,好像在说:“欢迎你到我家做客!”
一转眼,小猫已经到我家两年多了,它成为了家里的一份子,我和妈妈都很爱它,它是我的小宝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