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只小猫欢欢是我过生日时,姑姑送给我的礼物,我定睛一瞧:全身是白黄色的,而且毛绒绒的,三角形的耳朵,小眼睛滴溜溜地转个不停,像一个圆珍珠一样,可漂亮了,但最引人注目的是那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小尾巴翘起来,弯弯的,仿佛在走模特步。
欢欢不仅模样长得好,玩游戏也可是一级棒呢!
有一次,我拿出了欢欢最喜爱的“宝贝球”它便两眼放光,眼睛直注视那宝贝球,似乎在说“小主人,我想玩宝贝球。你陪我玩吧”!我只好陪它玩,只见它开心地“喵喵”叫。左右摇摆着小脑袋,紧紧按住球,抱着,我轻轻一碰,球立刻就滚开了,急得欢欢以迅雷不及势地速度奔跑着,好像在说:“宝贝球,你要去哪里?咋不等我呢?哼作文,我就不信我追不上你”!欢欢抱住了球,脸往上面蹭一蹭,爪子往上面摸一摸,像在说:“你真是我的宝贝啊!吓死我了”!
欢欢虽然是“游戏高手”但有时也是个“爱撒娇的小孩”呢!
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,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了条鱼,一回到家,欢欢一下就冲过来,嗅嗅鼻子,一下就咬住袋子,我不给,它就抢,它一看抢不过,就使出“撒娇炮弹”,一直看着我,扭扭尾巴,眨巴着眼睛,两只爪子抱着我的腿,甚至还躺在地上打滚儿!没办法,我只好给它,它开心地咬着袋子去品尝它的美味啦!
“欢欢”是我给它取的名字,因为它带给了我家无穷无尽的欢乐,所以我给它取名“欢欢”。欢欢呀,我想对你说:“我好爱你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