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星人灰机
看!这只小猫真可爱啊!
没错!它就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灰机!
它那一身的黑毛,被它舔得让人看了就想摸摸,不过颈子那儿还夹着几根小白毛,真是白了小孩头那!在夜里,亮晶晶的眼睛会让你吓一跳!
它的吃相就像是狼见了血,狮子见了肉。到了吃饭的时间,就“喵呜——”一声,嗖一下跑到食盆前,吧唧吧唧地吃起猫粮。有的时候,它实在太想吃白煮肉了,就跳到人腿上,呜呜求吃的,把爪子搭在人身上,眼巴巴地听着吃饭声,闻着红烧肉的气味。这样求情,谁会不给它吃的呀!可是它才几个月,吃没有味的肉已经是对它最大的宽容了。有时候,妈妈会做鲫鱼汤,那些没人要的鱼尾巴和骨头,全都是它的了,这时它会把尾巴整个吞下去,连骨头也不剩下。你一定会担心它会被卡到,没事儿的,它会悄悄地咳一下,骨头就出来了,哈哈,很好玩儿吧!
对了!它还很爱喝牛奶。每当我喝牛奶时,它会爬到我的身上,用鼻子去闻我嘴里的牛奶。有一次,它的鼻子都到我嘴巴那了呢!害得我晚上多洗了几下嘴。
灰机的睡觉可真是与众不同,别人家的小猫咪都是弯成一个球睡的,灰机呢?身体形成了一个1字,这猫是笨呢还是笨呢?弯着身子保暖那!它不是很爱暖和的地方?时不时地在人身上睡,在小椅子底下睡么?真是笨笨的。
这只小猫在我家地位超然,享受贵宾级待遇。它住哪儿?一个三层楼别墅!第一层,拉大便的厕所,第二层,饭馆,第三层,睡觉的卧室。
这是我家小猫——灰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