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小猫咪
它披着一件黑色的毛皮大衣,眼睛小小的,紫莹莹的像颗宝石,耳朵是三角形的。你们猜它是谁?答对了,它就是可爱的小猫咪。
今天,我到楼下玩。刚下楼,就有两只小猫咪,出现在了我面前。一只黑白相间的,另一只全身都是黑的。它们活蹦乱跳的,可爱极了,再加上它们小小的、紫莹莹的眼睛,显得更加惹人喜爱。
当我试着想靠近他们,它们却躲开了我,我只好站在远远的地方看着它们玩。它们跳到垃圾桶上玩,垃圾桶和草丛挨得很近。突然,那只黑白相间的小猫,掉到了垃圾桶和草丛的缝隙里,被卡得紧紧的。它不停地叫:“喵……喵喵……”声音一声响过一声,它是在求救。我赶紧跑上去,想搬开那个垃圾桶,可试了试,没搬动。我只好叫妈妈下来帮忙。我喊:“一,二,三!搬!”垃圾桶被搬开了,那只小猫自由了。
救了小猫的我,成了它的救命恩人。当我再次靠近它们时,它们没有跳,反而对我很亲热。
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小猫咪的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