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花猫
我很喜欢猫,外婆家就养着一只小花猫,每次去姥姥家我特别愿意去逗它。
这只小猫的颜色是黄白相间的,他长着圆圆的脑袋,两只三角形的耳朵,时而一动一动的,时而竖着,时而贴在脑袋上,时时听着周围的动静。一双灵活的眼睛睁得大大的,在屋子里转来转去,好像在寻找食物。四只小短腿跑的却很快。一条长尾巴在身后晃来晃去,非常可爱。
猫的脾气很温顺,又有一点调皮,温柔的时候,它会用头蹭你的腿,在脚下喵喵的叫,好像在说:“主人陪我玩会吧”。非常粘人。
小猫很挑食,不吃米饭、馒头、青菜,就喜欢吃鱼和老鼠,它还是一只捕捉能手,一天我正在看电视,听到屋里有声响,我赶紧跑过去一看,它居然捉到一只老鼠,正津津有味的吃老鼠呢。玩的时候,还和它的尾巴较上劲了,拿着尾巴当玩具玩,最后撞在了门上,有一次,妈妈送我去上学,爸爸去上班,只有小猫在家,回到家我们看到小猫把桌子上的东西都摔在了地上,而它和没事人似的坐在沙发上玩,它可真调皮。
我喜欢姥姥家的小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