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我的拿手好戏作文400字
屋子里,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,读的是什么?反正很少人能听懂,这就是英语,我的拿手好戏。英语是一门课程,很少人喜欢它,但我不同,我对英语的喜爱绝对超大多数人。
我记得在我刚上二年级时,我就开始学英语了,直到现在我还在学,每当我有时间的时候,我就拿出英语书来,就像复读机一样一遍又一遍的读着,后来就是写单词,再就是背时态。我很无奈,但我也知道也只有这么做才能让我的英语水平变得更好。
我的这些努力并没有白费:我的英语成绩总能考满分;同学们不会做的英语题,我会很快地解答出来;我还参加过英语演讲,不止一次,每次都能拿第一,我成了同学们眼中的“英语小王子”,这让我很高兴。
从此以后我变得更加喜欢英语,觉得它就像和我有缘一样,我决定终身把英语学下去,成为真正的“英语王子”。
我还专门在手机上搜了一些关于英语的作文,还有怎样把英语读得有感情,能有更加吸引人的视频讲解,我连饭菜都不知味,一直痴迷于我的英语,每天下午我都去图书馆里借英语书看,虽然同学们都说我是在装腔作势,但我为了能更好学习英语我都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