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、我的拿手好戏作文400字
滑板一项娱乐运动,也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。
在我最开始骑滑板时,我像要驯服一只野马一样。那时我踏上滑板的第一步就被滑倒了,不过幸好我的“师傅”来帮忙了,他教我如何保持重心、如何滑行,是他教会了我怎么骑滑板。
有一次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广场上玩,为了能在同学面前耍耍威风,于是我带了我心爱的滑板。我脚下踩着滑板就像踩着哪吒的风火轮,特引人注目。之后我在他们面前表演了我最拿手的豚跳,使得他们投来了羡慕的目光。还不停地让我去教他们。
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,尴尬的事发生了。我正在一群滑板高手练习的地方。我在他们面前就像在关公门前刷大刀——不自量力。他们做了很多很难的动作,在明显的对比下,同学们又向我发出了嘲讽的声音,我顿时变得十分尴尬。
唉!如果我没选在那一块练滑板的话,我或许就不尴尬了。